联通公司未经本机主同意擅自开通收费业务

                联通公司未经本机主同意擅自开通收费业务

    快过年了,我想查查电话费余额还有多少钱,如果不多了,赶快再充值。

    2014年12月21日,我到中国联通北京营业厅去查话费,输入电话号码,输入查话费密码,结果出现一些文字提示,大概的意思是:你的密码过于简单,需要重新办理修改手续。(因为那天和联通营业厅值班经理进行理论,有些文字没记住)

我说:“中国联通就是垄断企业,吃饱了撑得,拿老百姓开涮。一个查话费的密码,有什么简单不简单?银行存取款不比你严多了,人家只是提醒尽量不要使用生日或123456、666666、888888,等多数人使用的简单密码。再说了,我这个年龄,设计了复杂的密码记得住吗?”

查话费的密码你不重新办理修改手续还查不了话费了。

中国联通北京营业厅自2012年六月份取消了专人收电话费的业务,如果你要交电话费,在营业大厅有两种选择,一是排队和办理停机、移机、宽带等业务的一起交电话费,二是到新安装的自动缴费机缴费。

为了方便和节省时间,我从第一个月开始使用自动缴费机充值缴费后,顺便又重新办理了修改查话费的密码手续。

查话费的密码使用了两年多了,都记死了,中国联通现在又告诉你密码太简单不能使用了。你说,是不是吃饱了撑得,拿老百姓开涮。

自动缴费机查不了话费了,我只好找值班经理帮忙查话费。

这一查话费不要紧,又发现了新的问题。因为是自动缴费,所以没必要每个月都查。我一般3个月看一次,主要查话费余额,如果余款不足了就赶快充值。

从10月17日15:55起,中国联通北京公司未经本机主同意擅自开通收费业务。

1、程控功能月租费:4元、4元

2、家庭总机月功能使用费:4.85元、10元

当时,我很生气,在营业大厅和相关负责人吵了起来。

中国联通北京公司未经本机主同意擅自开通收费业务,有隐瞒欺诈的问题,我决定投诉中国联通北京公司。

2014年12月22日中午,我给客服打电话投诉中国联通北京公司未经本机主同意擅自开通收费业务,有隐瞒欺诈的问题,核实后应退款,赔礼道歉!

客服的答复是:“核实后,在两个工作日时间内答复我!”

2014年12月23日下午,客服的答复是:“经过核实,撤销开通的业务,退款,赔礼道歉,送了一些积分。”

问题解决了,咱见好就收,就不深究了。如果请律师打官司,涉及隐瞒欺诈可以要求双倍返还。打官司太麻烦,没必要了。

这里提醒朋友,联通未经本机主同意擅自开通炫铃、彩信等收费业务,有的朋友发现了只是提出取消,并没追回退款,自己承担了损失。

当晚我召开了家庭会议:

1、关于投诉问题

2、关于修改查话费密码的问题

关于修改查话费密码的小事,我和小孙子商量就行了,童言无忌。

爷爷问:“孙子,你爷爷设计的123456的密码简单吗?”

孙子答:“太简单了,我都能记得住!”

爷爷问:“那什么样的数字属于复杂吶?”

孙子歪头想了想答道:1、代表爷爷,2、代表爸爸,3,代表孙子,您设计333333,您每次按密码查话费就想会到孙子,想孙子就会给孙子买好吃的,爷爷看见孙子高兴,孙子看见爷爷也高兴。

行,听孙子的,明天我带着身份证就去重新修改密码。

我的新密码:333333

文:蓟门驿站

写于:2014年12月29日19:21:58

 

 

评论

© wsxyhxl | Powered by LOFTER